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netcore3.0 怎么取消驼峰命名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12 19:13

如题。

这些方法,不能使用了

老张的哲学的主页 老张的哲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4
提问于:2019-09-12 18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如果使用 .net core 3.0 内置的 System.Text.Json ,配置方法如下:

services.AddMvc().AddJsonOptions(options =>
{
    options.JsonSerializerOptions.Encoder = JavaScriptEncoder.Create(UnicodeRanges.All);
    options.JsonSerializerOptions.PropertyNamingPolicy = null;
});

如果使用 NewtonsoftJson ,配置方法如下:

services.AddMvc()
    .AddNewtonsoftJson(options =>
        options.SerializerSettings.ContractResolver = new DefaultContractResolver());
收获园豆:3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57 | 2019-09-12 19:11

是的,我刚刚看错了,谢谢dudu

老张的哲学 | 园豆:2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12 19:12
其他回答(2)
0

//全局配置Json序列化处理
.AddJsonOptions(options =>
{
//忽略循环引用
options.SerializerSettings.ReferenceLoopHandling = ReferenceLoopHandling.Ignore;
//不使用驼峰样式的key
options.SerializerSettings.ContractResolver = new DefaultContractResolver();
//设置时间格式
options.SerializerSettings.DateFormatString = "yyyy-MM-dd";
}
);
services.AddMvc().SetCompatibilityVersion(CompatibilityVersion.Version_2_2);
}

夏天的水果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12 18:57

是3.0。
看我的截图,3.0没有这个扩展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老张的哲学 | 园豆:2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12 18:58
0

看错了,已经找到方法,这个问题请忽略

老张的哲学 | 园豆:2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12 19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