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ython中print语句str表示

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14 16:59
print('My name is')
for i in range(5):
    print('Jimmy Five Times ('+ str(i) +')')

这段代码中print语句的

('+ str(i) +')  

如何理解?

Guest_猿的主页 Guest_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4
提问于:2019-09-14 12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里面的()是普通的字符。
+号是字符串连接操作
str函数是把数字转为字符串。
把这些基础的概念了解好了就容易懂了。

收获园豆:5
codega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39 | 2019-09-14 16:57

谢谢

Guest_猿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14 17:00
其他回答(1)
0

什么情况,不是正常的输出?
str数字转字符串,没毛病!

张朋举 | 园豆:128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14 13:12

不好意思,我的问题没有表述清楚,我的意思是:

print('Jimmy Five Times ('+ str(i) +')')

print('Jimmy Five Times ' + str(i))

有什么区别?二者表述是否相同?
(另外,你和我同学名一样,姓不同!缘分啊)

支持(0) 反对(0) Guest_猿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14 14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