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toggleSwitch控件属性应用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09 11:49

toggleSwitch开关控件上去掉那个虚线框的属性是哪个,哪位大神速度帮忙解决下

午夜与鬼共舞丶的主页 午夜与鬼共舞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9-09-16 0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oggleSwitch控件的焦点属性:
AlllowFocused=false

午夜与鬼共舞丶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8 | 2019-10-09 11:48
其他回答(1)
0

难道不是修改下display属性?

收获园豆:5
Ctrl` | 园豆:1572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16 09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