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Visual Studio 新建项 “其他项目类型”菜单 改到哪里了 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14 08:47

请问vs 2019 新建项 其他项目类型菜单 改到哪里了 ?
vs 2017 可以找到。19就找不到了。 winform 项目 需要自定义安装包页面。需要用到Visual Studio Installer

vs 2017 的页面:

vs 2019 的这个菜单不见了??

孙泽阳的主页 孙泽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9-09-16 13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打包还是用第三方的inno比较好,简单、通用、脚本化。
https://blog.csdn.net/u013919153/article/details/88368662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Joetao/articles/6115747.html

收获园豆:30
张朋举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89 | 2019-09-17 09:08
其他回答(2)
0

找到了 在新建项目里面有。

孙泽阳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16 13:16
0

找到就好。

tyMicro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4 15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