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iis,tomcat,jboss是否可以针对具体站点分别加密

0
[已关闭问题]

今天没事想了问题,也许有解决方案自己还不知道,如果有知道麻烦告诉我一下好吧!

iis,jboss,tomcat等这些解释容器啊能否解释加了密的页面,跟winrar加密压縮是的,解压的时候也要输入密码,现在做的网页都是没办法设置密码的对吗?我想要实现网页做完之后可以设置密码,修改的时候需要输入设置的密码才可以修改,可以取消密码修改网站页面,待修改完毕重新设置密码,或者给网站代码加壳后设置密码,iis,jboss,tomcat等可以针对某个设置跟网站代码一样密码,这样来验证安全性。这样做是否能够增加对安全性要求很高网站有更好的保护作用,能保证自己代码不外泄,当然需要蜘蛛爬的网站这么做就没必要了。不过对于网站托管的群体来说,我想要是能让网站前台代码像winrar一样加密,让容器解密来解释,google,baidu这样爬虫也可以爬,那是最好不过了。

0分的主页 0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0-01-22 14:16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