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tensorflow mnist数据集评估部分不清楚

0
悬赏园豆:10 [待解决问题]

图片说明
<br>
因为test_data是没有train过的,可以用来评估模型的accuracy等。
<br>
但是在上图中,当i%100=0时,batch是先用来输出accuracy,这时并没有train(没有把batch feed给train_step张量),那不相当于test_data么,所以可以反应模型能力?也就是说if代码块必须放在

traub_step.run(feed_dict={x:batch[0], y_: batch[1], keep_prob=0.5})

之后?
<br>
那如果是这样的,那train过程中print出来的相当于没有train过的data的效果,那就根本不会出现在train中表现好,最后在test_data中表现差(除非distribution)不同?

_林深时见鹿的主页 _林深时见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9-09-17 21:40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已解决该问题

_林深时见鹿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6 14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