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怎么实现页面加载后执行某个任务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18 15:14

针对一个页面加载完之后,需要一个指令触发,让程序去执行某个任务。不影响当前界面操作别的。怎么实现?

Yimi依米的主页 Yimi依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9-09-18 11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根据你这句:不影响当前界面操作别的,应该用ajax异步执行

收获园豆:6
CodePanda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2 | 2019-09-18 11:32

我去查查看,谢谢啊。

Yimi依米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18 11:48
其他回答(3)
0

或者 创建一个单独的线程去运行

收获园豆:3
winds_随风 | 园豆:15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18 11:40

嗯嗯,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Yimi依米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18 11:49
0

可以后台实现,也可以前台实现,看需求,总而言之就是个线程(异步)的问题。

收获园豆:3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29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9-18 12:46

enen,在研究

支持(0) 反对(0) Yimi依米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18 15:13
0

新建一个task去执行

收获园豆:3
糖果小宝~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18 13:59

不太懂

支持(0) 反对(0) Yimi依米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18 15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