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语句在查询时添加自定义的语句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18 14:38

比如我查询一个字段 money,查出 100 这个数字,然后我想让结果这样显示“100:少”,要在一个空内显示。该怎么实现?

一只小小弱鸡的主页 一只小小弱鸡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2
提问于:2019-09-18 12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select CONCAT(money,':少') from table # 不同的数据库连字符字符串的函数可能不一样,我以MySQL为例
收获园豆:10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012 | 2019-09-18 14:37

好的谢谢

一只小小弱鸡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18 14:38
其他回答(2)
0

转字符类型,然后拼接字符串啊  

华临天下 | 园豆:116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18 13:54
0

三水木00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18 14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