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用JQuery找到一个DIV的type=checkbox的叶子节点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2-04 13:57

烦人的treeview啊,

高凡凡高的主页 高凡凡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5
提问于:2010-01-22 16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("div[type='checkbox']")

Leox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61 | 2010-01-22 16:50
其他回答(4)
0

假设div的id是container

那么

$('container input[type="checkbox"]');

 

即可

紫色永恒 | 园豆:844 (小虾三级) | 2010-01-22 16:53
$('#container input[type="checkbox"]'); 好象这个#号不能少吧
支持(0) 反对(0) Giant Liu | 园豆:888 (小虾三级) | 2010-01-22 19:44
是少了#
支持(0) 反对(0) TT.Net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1-22 20:00
0

$("div[type='checkbox']")

zhangpeng1008 | 园豆:283 (菜鸟二级) | 2010-01-22 17:04
0

紫色永恒

还可以

$("#container").find("input[type='checkbox']");

kevin.madc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1-23 16:23
0

$('#container input[type="checkbox"]');正解

pengsihao | 园豆:67 (初学一级) | 2010-01-29 22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