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OPC Client连接opc server没有注册类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5 19:39

急!!!今天通过引用Interop.OPCAutomation.dll库,用C#写了一个OPC Client连接OPC Server,远程获取到该IP地址下的OPC SERVER(共有两个)连接其中一个可以连接,连接另一个时报没有注册类的错误。有做过这方面的大佬知道原因吗?求教!

截图如下:

ubantu的主页 ubant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9-09-18 18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可能是 OPCAutomation是32位的 对64位的系统兼容性不好

收获园豆:20
进击の咸鱼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8 | 2019-09-24 22:21

首先,非常感谢你和之前那位老哥的回答,我尝试system32和syswow64都不行。但现在最终原因已经找到,是由于客户这边的opcserver是艾默生的DeltaV,连接上有些特殊, 在尝试安装艾默生的opc remote工具后用remote可以连。之后,我自己编写的程序也可以连了,估计是安装remote后,自动的对电脑做了某些配置。

ubantu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5 19:37
其他回答(1)
0

regsvr32 xxxx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9803 (大侠五级) | 2019-09-19 10:11

dll文件是c#编写的regsvr32无法注册c#编写的dll文件,我是用regasm注册的,dll文件注册时成功的。因为能连其中一个opcserver,所以引用应该没有问题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ubantu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19 15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