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P页面里,在<a>里面href获得input输入框内容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19 14:57

问题如图:

例子:输入框输入:"博客园"

href里面应该是/hnSearchWEB/search?name=博客园

GuMing1125的主页 GuMing1125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9-09-19 12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新版oninput
https://www.runoob.com/jsref/event-oninput.html

document.querySelector('.SearchButtonValue').oninput = function (a) {
    var value = document.querySelector('.SearchButtonValue').value;
    document.querySelector('.SearchButton').href = '/hnSearchWEB/search?name=' + encodeURI(value);
};
收获园豆:5
张朋举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53 | 2019-09-19 14:22
其他回答(1)
0

啥意思、就是把input输入的文字搞到search?name=后边??

Ctrl` | 园豆:1570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19 13:48

对的,搜索框内输入文字 然后点击 搜索 跳转到 /hnSearchWEB/search?name=输入框内容 完成查询功能

支持(0) 反对(0) GuMing1125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19 14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