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网站访问URL命中黑名单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7-16 15:09

海龟壳的主页 海龟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19-09-19 18:00

问题描述不清楚!怎么回答呢?

张朋举 1年前

@张朋举: 使用阿里云解析后,出现访问不到网站问题,域名解析到源IP就能正常访问

海龟壳 1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什么问题?

收获园豆:5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41 | 2019-09-19 19:25

使用阿里云解析后,出现访问不到网站问题,域名解析到源IP就能正常访问

海龟壳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0 09:20

@海龟壳: 如果不是你网摘自己做的,那就只能找阿里云客服了,找妹子给你沟通吧!
估计是你的域名有诈骗嫌疑,哈哈!或者被举报了!

张朋举 | 园豆:178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20 09:43

@张朋举:两个域名都使用了CDN加速, 主要是主域名没问题,二级域名出现这个问题,很奇怪

海龟壳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0 09:47

@海龟壳: 找客服

张朋举 | 园豆:178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20 10:39
其他回答(2)
0

哪儿的黑名单

ycyzharry | 园豆:21453 (高人七级) | 2019-09-19 21:44

支持(0) 反对(0) 海龟壳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0 09:21

@海龟壳: 这个网址我也不能访问 和黑名单没啥关系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1453 (高人七级) | 2019-09-21 14:49
0

站点内容问题

海龟壳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7-16 15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