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大佬指点意见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0 09:04

我现在 在学习 php ,感觉自己学的很慢,相比之下 不如别人学的快,希望各位能给点学编程的意见

尼古拉斯粉的主页 尼古拉斯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9-09-19 22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也许人家在学习基础的时候你在玩呢~~基础学习和理解对于后面学习是很有帮助的。

多做,多思考,深入理解(了解)原理,事半功倍,对于解决问题也更有帮助。

买本 —— 程序员教程(初级和中级),每一章节对应再买一本书学习;

再推荐《c++ primary》小于第四版,《深入理解计算机原理》等等;

总而言之:多看,多做,多思考,多理解

没事在多扩展拓展,比如做做硬件玩玩,去框架化...等等

当然如果走 数学 算法类,鄙人不太擅长~~~能用点会玩点

仅供参考

收获园豆:8
花飘水流兮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733 | 2019-09-19 23:53
其他回答(1)
0

进步慢没关系的,只要坚持到底就好了。多做练习题目。

收获园豆:2
会长 | 园豆:4927 (老鸟四级) | 2019-09-20 09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