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server 触发器和Exists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23 14:01

在SQL server中如何在触发器如何使用存在(exists)进行判断!

坏孩子军团的主页 坏孩子军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19-09-20 14:28

不明觉厉

张朋举 4个月前

不明觉厉

张朋举 4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指这样吗

收获园豆:30
Mr·林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1 | 2019-09-20 15:48
其他回答(1)
0

一样的使用啊。 触发器里面写t-sql代码也可以用 exists啊。

gw2010 | 园豆:1394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20 14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