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byte[2] 怎么转换 byte[4]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1 13:44

一个byte[2]里面两个数据 可以用添加 或者什么 转为 byte[4]吗

菜鸡你n+1号的主页 菜鸡你n+1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
提问于:2019-09-21 11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使用数组的 CopyTo 方法

var bytes2 = new byte[2] { 1, 2 };
var bytes4 = new byte[4];
bytes2.CopyTo(bytes4, 0);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605 | 2019-09-21 12:05

谢谢了.

菜鸡你n+1号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1 13:43
其他回答(1)
0

数组是不可变的,只能新增一个;
或者用list<byte>可增减然后toarray

张朋举 | 园豆:1677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21 12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