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我的VMware workstation 14 没有编辑,虚拟机等标签栏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2 09:04

我已经试验过重装VM15,14版本都重新卸载安装了,从官网下载,也不行,VM没有激活,我电脑系统是,win10家庭版,联想y7000笔记本,内存够,求大佬帮解答下,

不胖橘猫的主页 不胖橘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9-09-21 21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This is Player ~~~Not work station.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177 | 2019-09-21 21:58

谢谢,我重装了,就是VM下错了

不胖橘猫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2 09:05
其他回答(1)
1

你装的VM不对

ycyzharry | 园豆:1863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9-21 21:59

谢谢,只能选一个答案,抱歉不能给分了,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不胖橘猫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2 09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