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果对带宽要求比较高的项目有什么比较便宜的解决方案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3 12:37

如果对带宽要求比较高的项目有什么便宜的解决方案呢

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9-09-22 12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带宽你用流量计费模式,随便拉到100M,
然后再配上全站加速(CDN)

流量计费是后付费模式,而且比预期的固定带宽要便宜很多。你们放心用这个模式就是了。

奖励园豆:5
codega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46 | 2019-09-22 21:38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考虑使用 CDN

dudu | 园豆:41258 (高人七级) | 2019-09-22 12:38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技术梦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3 12:37
0

外国云比较流行用 faas 函数即服务。就是AWS lambda,阿里云的 函数编程 。把webapi托管给云平台,通过运行时间,运行次数计费。多高的压力都能应付

geass.. | 园豆:1737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23 09:20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技术梦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3 12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