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dn是什么东西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3 12:36

cdn是不是一种加速服务,购买了之后可以配置到云主机。然后就会提升网速。比如说云主机带宽是1mbps,那么购买了cdn之后就会变得很快,是这样吗?

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9-09-22 17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理论上会变快一点。但是1M的带宽太低了。CDN也是要从你源服务器拉资源的。

B乎上的很多关于CDN的回答,我感觉很好也挺详细的。
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36514327?rf=37353035

CDN的作用是加快用户访问和下载你网站上静态资源的速度。

奖励园豆:5
codega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44 | 2019-09-22 21:40
其他回答(2)
0
ycyzharry | 园豆:1861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9-22 19:45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技术梦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3 12:36
0

只是在就近的网络有节点,比如如果你用的是杭州电信的网络上网,CDN服务商会在杭州电信的网络部署节点,这样你访问时就直接访问杭州电信的节点服务器

dudu | 园豆:41311 (高人七级) | 2019-09-23 10:59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技术梦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3 12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