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oadRunner压力测试如何测试多个Webservice 实现一个流程。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04 11:20

最近遇到一个东西,需要用LoadRunner11来对app接口进行压力测试,就是LoadRunner11 如何对一个整个大概流程进行测试?比如说:先是登录,再试签到,再是下载文件等等。。这些接口的测试。请问如何操作,请大神指教。

实力快递员的主页 实力快递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8
提问于:2019-09-23 09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根据不同接口方法分开写不同事务执行操作

实力快递员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8 | 2019-10-10 13:07
其他回答(3)
0

流程测试是流程测试,压力是压力,压力肯定用开销最大的接口测试啊 —— 这是自己app的瓶颈,压力就是测试瓶颈。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29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9-23 09:55

我对这个不懂。。。那我对APP的webservices接口 测试一个大概流程 怎么操作啊 登录 签到 下载之类的 连贯起来 看看性能

支持(0) 反对(0) 实力快递员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3 09:58

@实力快递员: 可以写代码,也可以用自动化测试工具(实际上也是code)...方式和工具多种多样,自己熟悉什么用什么,核心是正常流程测试以及异常流程测试。作为一个测试人员,需要熟悉业务,能够编写合适的测试方案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29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9-23 11:35

@花飘水流兮: 我不是测试人员 没接触过这个 所以才来请教的。。第一次接触这个 安装这个都花大半天时间

支持(0) 反对(0) 实力快递员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3 12:06

@实力快递员: 把测试用例写严密点,人工测试也不是问题啊,所谓自动化测试——在应用层面很多时候没什么屁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29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9-23 13:04

@花飘水流兮: 问题是 主要我不会用这个啊 百度半天也没看明白 多个接口咋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实力快递员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3 13:13
0

你可以录制一遍。
如果有不同的操作,可以添加不同的场景。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园豆:18654 (专家六级) | 2019-09-24 21:34
0

进行复合场景测试,将要测试的多个接口分别录制脚本,在添加到一个场景进行测试,观察性能指标,应该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20
胜者万里也称王 | 园豆:247 (菜鸟二级) | 2019-10-10 15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