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ftp 服务器connect timed out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07 17:43

有两台linux服务器同时连接ftp服务器,其中一台可以连接成功,另一台一直报connect timed out。
两台服务器都能ping通ftp服务器。
求个解决思路

轻红的主页 轻红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9-09-23 09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的是云服务器吗?

收获园豆:5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62 | 2019-09-23 10:53

是的,两台项目服务器和一台ftp都是云服务器

轻红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4 10:18

@轻红: 这些服务器在同一个安全组吗?如果不在同一个安全组,需要进行安全组授权。

dudu | 园豆:41262 (高人七级) | 2019-09-24 10:38

@dudu: 这个不了解,我问一下

轻红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4 10:40
其他回答(1)
0

ping 端口看看是不是通。

ftp server 可能有安全限制

czd890 | 园豆:7463 (大侠五级) | 2019-09-23 15:41

ip能ping通,端口没法ping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轻红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4 10:17

ping只能pingip地址

支持(0) 反对(0) 轻红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4 10:22

@轻红: telnet curl 都可以测试端口是否通,百度一下就知道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7463 (大侠五级) | 2019-09-24 20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