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isual Studio2012安装 NuGet 失败!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04 19:22

安装日志:
2019/9/24 15:41:50 - Microsoft VSIX Installer
2019/9/24 15:41:50 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9/9/24 15:41:50 - Initializing Install...
2019/9/24 15:41:50 - 扩展详细信息...
2019/9/24 15:41:50 - Identifier : NuPackToolsVsix.Microsoft.67e54e40-0ae3-42c5-a949-fddf5739e7a5
2019/9/24 15:41:50 - Name : NuGet Package Manager
2019/9/24 15:41:50 - Author : Microsoft Corporation
2019/9/24 15:41:50 - Version : 2.8.60318.667
2019/9/24 15:41:50 - Description : A collection of tools to automate the process of downloading, installing, upgrading, configuring, and removing packages from a VS Project.
2019/9/24 15:41:50 - Locale : en-US
2019/9/24 15:41:50 - MoreInfoURL : http://nuget.codeplex.com/documentation
2019/9/24 15:41:50 - InstalledByMSI : False
2019/9/24 15:41:50 - SupportedFrameworkVersionRange : [4.0,4.5]
2019/9/24 15:41:50 -
2019/9/24 15:41:50 - System.Security.Cryptography.CryptographicException: 终结点映射器中没有更多的终结点可用。

在 System.Security.Cryptography.NCryptNative.OpenStorageProvider(String providerName)
在 System.Security.Cryptography.CngKey.Import(Byte[] keyBlob, String curveName, CngKeyBlobFormat format, CngProvider provider)
在 System.Security.Cryptography.X509Certificates.RSACertificateExtensions.GetRSAPublicKey(X509Certificate2 certificate)
在 System.Security.Cryptography.CngLightup.GetRSAPublicKey(X509Certificate2 cert)
在 System.Security.Cryptography.X509Certificates.X509CertificateExtensions.GetAnyPublicKey(X509Certificate2 c)
在 System.Security.Cryptography.Xml.SignedXml.CheckSignature(X509Certificate2 certificate, Boolean verifySignatureOnly)
在 MS.Internal.IO.Packaging.XmlDigitalSignatureProcessor.Verify(X509Certificate2 signer)
在 System.IO.Packaging.PackageDigitalSignature.Verify(X509Certificate signingCertificate)
在 System.IO.Packaging.PackageDigitalSignature.Verify()
在 Microsoft.VisualStudio.ExtensionManager.InstallableExtensionImpl.GetSignatureState(ZipPackage vsixPackage)
在 Microsoft.VisualStudio.ExtensionManager.InstallableExtensionImpl.get_SignatureState()
在 VSIXInstaller.App.LogExtensionDetails(IExtension extension)
在 VSIXInstaller.App.InitializeInstall()
在 System.Threading.Tasks.Task.InnerInvoke()
在 System.Threading.Tasks.Task.Execute()

白菜园子呀的主页 白菜园子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9-09-24 15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更新吧,2012是有点问题,我现在vs2013,vs2017,vs2019 都安装了,O(∩_∩)O

收获园豆:20
jqw2009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91 | 2019-09-24 16:45
其他回答(2)
0

换2019吧

收获园豆:10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1 (大侠五级) | 2019-09-24 17:17
0

换2019吧 或者去官网找古老版本的都nuget

收获园豆:20
进击の咸鱼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4 22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