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子连接 自连结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8 07:09

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

0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xiaofang.bk的主页 xiaofang.bk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9-09-25 04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解决了,

xiaofang.bk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 | 2019-09-28 07:07
其他回答(3)
0

left join不就行了。

大兄弟竹子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5 09:47

你以为我是你啊,这么简单的东西就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fang.bk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8 07:10

@xiaofang.bk: 神经病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兄弟竹子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10 16:43
0

因为你写错了,你写这 玩意儿能查全部?两表关联查询不是这样写的

jdif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5 10:24

喔,你懂我的意思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fang.bk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8 07:06

你以为我是你啊,这么简单的东西思考就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fang.bk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8 07:10

@xiaofang.bk: 那你问个屁的问!给你个思路就行了,还想着把整个sql给你写出来?谁给你惯的这么nb?

支持(0) 反对(1) jdif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9 09:29

@jdif: 我问的是关联查询吗,我问的是相关查询,不懂装懂,好好补补sql,菜鸟也配给我解答问题,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fang.bk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02 11:57

@jdif: 要知道,你会的,我都会。我搞编程的时候,你还不知道在哪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fang.bk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03 06:58
0

这个是错误的,路径有问题
建议再看看相关书籍,认真读读定义
再查询一些SQL调优的知识,学习一下
助你进阶架构

收获园豆:5
lemonrel | 园豆:23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6 18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