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P淘汰了,那PHP和ASP.NET受影响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30 23:20

JSP淘汰了,那PHP和ASP.NET受影响吗?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9-09-25 07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只能用的少了吧!加上前后端分离,传统的项目还在用吧

奖励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41 | 2019-09-25 08:10
其他回答(1)
1

jsp跟php和asp.net有毛的关系

ycyzharry | 园豆:1863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9-26 23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