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HttpClient 设置标头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6 13:09

最近项目访问头条接口,使用的是HttpWebRequest,使用 httpRquest.Headers.Add("Access-Token", access_token);设置没问题。
但是看微软文档建议使用HttpClient,使用 client.DefaultRequestHeaders.Add("Access_token", access_token),提示没有设置token。
.Accept.Add(new MediaTypeWithQualityHeaderValue("application/json"))貌似也不对。
请问使用HttpClient应该怎么设置标头("Access_token", access_token)呢?谢谢

蕴秀的主页 蕴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19-09-25 13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只是设置请求头,设置方式就是:
client.DefaultRequestHeaders.Add("mytest","aaa");
没有设置token可能是其他错误导致的,比如token应该携带在url上,而不是请求头中;

收获园豆:5
荆棘人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3 | 2019-09-25 17:32
其他回答(1)
0

httpClient.DefaultRequestHeaders.TryAddWithoutValidation

通信的搞程序 | 园豆:1148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25 14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