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thon如何批量修改删除input输入的文件名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6 11:22

python如何批量修改删除input输入的文件名,知道大致方法,定位下标但还是不会,求大神们救救萌新

好文的主页 好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9-09-26 10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这个:https://blog.csdn.net/yzl11/article/details/52496324
删除直接置空所有不就行了

收获园豆:7
Ctrl`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98 | 2019-09-26 10:59

多谢多谢

好文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6 11:22
其他回答(1)
0

很简单啦,用os模块,不然他传的是文件名,你应该要把文件名进行拼接,拼接成路径,批量的话就for循环咯,os模块可以看我博客https://www.cnblogs.com/pythonywy/p/11000072.html

收获园豆:3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3191 (老鸟四级) | 2019-09-26 11:12

蟹蟹

支持(0) 反对(0) 好文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6 11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