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一个陌生的项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7 14:27

当大家手里刚拿到一个新项目的时候,如何一步步把这个项目吃透呢?我现在是直接开发一个二期项目,要加一些新的功能,需要怎么办呢?一期的需要怎么熟悉,熟悉到那种地步才能顺利开发二期?大佬们。。。

Yb_September的主页 Yb_Septemb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9-09-26 1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,找熟悉的人给讲
2,运行起来看功能点
3,看文档(如果文档和代码是同步的话)
4,看代码和表结构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55 | 2019-09-26 13:44

谢谢会长,对于我这小白来说还是有点难

Yb_September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6 14:03
其他回答(3)
0

这种你肯定要把一期的功能至少知道。二期升级做哪些调整,不要你一调以前就出问题了。
还有设计方面,尽量考虑独立出来。解藕。

gw2010 | 园豆:1337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26 14:22
0

开发的前提你得了解业务,就算一期的代码里不看。你都得把业务搞清楚才能做开发

Rolay | 园豆:27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6 16:08
0

按标准流程来 先整理需求 再出详细设计 然后开始编码

ycyzharry | 园豆:1863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9-26 23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