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按一定的格式,展示新闻的内容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04 19:20

随便写两段文本,然后存到数据库,

再取出来

没问题!就是这个样子,最后,我想展示到Web窗体前台页面,要求按照像输入的样式,有自然段的展示,我直接用 label 和 Repeater 控件都是没有任何的分段,挤成一堆

白菜园子呀的主页 白菜园子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9-09-26 11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Html标签也保存到数据库:<p>段落1</p><p>段落2</p>

收获园豆:50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55 | 2019-09-26 13:43

请教一下,怎么动态的添加这些标签呢?

白菜园子呀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6 15:04

@白菜园子呀: 找一个富文本编辑器

会长 | 园豆:5255 (大侠五级) | 2019-09-26 17:21
其他回答(2)
0

推荐使用textarea富文本插件。然后保存时标签也存下来。然后web解析后就跟录入的格式一致了

Ctrl` | 园豆:190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26 14:17
0

使用富文本编辑吧,它可以把里面的样式标签存到数据库,取出来也是一样的

兰茵 | 园豆:44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6 16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