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安装 SQL Server 2017 失败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6 18:49

安装 SQL Server 2017 失败,报下面的错误

An installation package for the product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Native Client cannot be found. Try the installation again using a valid copy of the installation package 'sqlncli.msi'.

请问如何解决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41299
提问于:2019-09-26 18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添加/删除程序中卸载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Native Client 即可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99 | 2019-09-26 18:49
其他回答(1)
0

保险起见,还是删除重装吧

收获园豆:30
lemonrel | 园豆:23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6 18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