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字句查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7 10:24


这里我没给1 为什么id=1也会显示出来

Ov3r潮汐的主页 Ov3r潮汐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9-09-27 08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 * from Menu m where charindex('.'+ltrim(m.id)+'.','.'+'3.4.5.17.18.20'+'.')>0

Ov3r潮汐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8 | 2019-09-27 10:19
其他回答(1)
0

你第一个sql没给1;然后问第三段执行结果为什么有1。第一个跟第三个有关系么?而且你还用的inner join..

Ctrl` | 园豆:2604 (老鸟四级) | 2019-09-27 09:07

uploading-image-476579.png
已经解决了 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Ov3r潮汐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7 09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