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哪些汉字错别字纠错的解决方案?谢谢。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30 11:37

目前在测试JCJC,请问园友们是否知道还有什么其它解决方案,谢谢

会长的主页 会长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9124
提问于:2019-09-27 16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百度文本纠错
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124 | 2019-09-30 11:36
其他回答(2)
0
收获园豆:30
cc1027cc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7 16:32

谢谢,最终使用了百度文本纠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124 (大侠五级) | 2019-09-30 11:36
0

www.cuobiezi.net

这里也有错别字检测的接口

JCJC错别字检测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4-22 17:24

谢谢大佬。公司好像已经放弃搞这个了,百度的也没正使用,很久都没有提起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124 (大侠五级) | 2020-04-22 17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