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mware安装Ubuntu出现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06 16:58

请问VMware安装Ubuntu成功之后重新启动,然后就一直黑屏,使用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重置网络后然后重启电脑还是不行,VMware也有装其他系统,其他系统能正常使用,以前装过双系统,一个win10一个Ubuntu,后来Ubuntu突然出了问题,就直接删除了。然后到现在用VMware装Ubuntu就一直装不成功,谁可以帮忙解决吗?

Raicho的主页 Raich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9-09-28 10:37

问题已经解决了,谢谢各位,卸载后进入注册表,删除: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VMware, Inc.就搞定了

Raicho 1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问题已经解决了,谢谢各位,卸载后进入注册表,删除: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VMware, Inc.然后重新安装就搞定了

Raicho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6 | 2019-10-06 16:56
其他回答(3)
0

看你截图的图标,硬盘网络这块好像是灰的
可以在启动时选择命令行诊断下, https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3052f5a104b9b797f31f86b0.html 参考这个看下信息

收获园豆:100
2012 | 园豆:18865 (专家六级) | 2019-09-29 09:34

我这个是在虚拟机里面的,当点击启动系统的时候就是黑屏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Raicho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9 15:50
0

如果vmware装其他系统没问题 那说明是系统镜像的问题
换一个系统镜像装吧 比如centos的

ycyzharry | 园豆:1862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9-29 12:59

我centos是正常的,现在要用的是Ubuntu

支持(0) 反对(0) Raicho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29 15:48

@Raicho: 换一个版本镜像安装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62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9-29 22:27
0

换个镜像试下,到ittellyou下一个其他版本的镜像

收获园豆:100
日行二善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0-02 12:04

其他版本试过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Raicho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06 13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