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面向对象数据库一张表定义整个库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01 15:56

既然我们说面向对象数据库可以打破1NF的规则,那为什么不能只使用一张表定义整个数据库呢?

王者★孤傲的主页 王者★孤傲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9-09-28 11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张表 数据会很多 查询起来特别慢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42 | 2019-09-29 13:02
其他回答(2)
0

性能问题.
你用的时候不好用.因为你不可能一个系统只有一个对象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9-09-28 12:42

在对象数据操作的路径表达式中,规定属性值为原子值或结构(行)值,就可以使用圆点“.”来进行属性选择。而我将所有对象简化在一张表中,目的也是为了方便使用圆点“.”来选择属性,问题在于这个选择的路径太长,我若使用第三方进行路径的规约这不就可以了吗?但是,貌似这种想法并不被常规的思维所接受??

支持(0) 反对(0) 王者★孤傲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8 12:56

@王者★孤傲: 不是不被接受.
是没意义.
你这个.不就是第一级的表了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9-09-28 16:12
0

本来内存对象就是一张表,你这种寻求外在的表现说明了不自信,任何森林都可以挂在一颗树上,这是基础啊

A.Z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9-10-01 12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