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解析dxf文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06 11:50

求教,通过解析dxf文件获取里面的图形坐标

菜鸟66先飞999的主页 菜鸟66先飞999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9-09-28 15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天府三街第二帅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4 | 2019-09-29 10:38

谢谢

菜鸟66先飞999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0-06 11:50
其他回答(1)
0

您好 请问你这个问题解决了吗

徐颖杰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0-19 14:52

我的qq是1261037456 我最近也有类似问题 方便一起讨论下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徐颖杰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0-19 14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