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建表时的数据类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26 11:13

sql建表时后面不加字段长度的数据类型都有哪些??感谢回答!

lllllllll?的主页 lllllllll?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9-09-28 17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数据类型
数值类型:
整数类型:
浮点型:
日期类型:
字符串类型:
枚举类型与集合类型:
约束条件
null与default
unique

奖励园豆:5
unique-yiche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9-09-28 17:18
其他回答(2)
0

text 文本类型、longtext 、double、float...... 这些不用加长度

来饮几碗凉茶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9 12:10

蟹蟹蟹蟹

支持(0) 反对(0) lllllllll?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0-26 11:13
0

大部分不用加,你只要记加的就可以了。
numeric(x,y)
nvarchar(x)
varchar(x)
nchar(x)
char(x)

-- text,ntext这些不建议使用了 ,都用nvarchar(max) varchar(max) 代替
常用的应该就差不多了。

gw2010 | 园豆:139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30 16:24

蟹蟹蟹蟹

支持(0) 反对(0) lllllllll?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0-26 11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