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Server怎么在自增列中插入一行ID为1的的数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30 15:42


这是自增列,我一不小心把id为1的一行数据删除了,有办法可以再加上去吗?

CodePanda的主页 CodePand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19-09-30 13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奖励园豆:5
竜咚咚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48 | 2019-09-30 14:03

已解决,感谢!

CodePanda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30 14:10
其他回答(1)
0

其实你可以不用管,如果强迫症,你可以先关掉自增,加入后,再打开自增。

gw2010 | 园豆:139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30 15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