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虚拟机是什么语言写的,我们普通人能写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03 18:28

java虚拟机是什么语言写的,我们普通人能写吗?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9-10-02 16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hotsport 是c/c++写的,虚拟机底层实现不是c就是c++,Java/C#跨平台的实现只是在虚拟机分别对不同平台(Windows/Linux)的实现,如果会c/c++,在对系统api熟悉,你可以去看看jvm的源码

奖励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41 | 2019-10-02 18:51

源码在哪里下载,我英语不好,找半天找不到?

张芸京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03 01:34

@张芸京: http://jdk.java.net/13/ 这个是最新的,找对应平台(Windows、Linux)的下载就行 ,在左侧有其他版本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1 (大侠五级) | 2019-10-03 09:10

@秋壶冰月: 看了半天,Windows不会编译,都找不到C文件,不是说是C写的吗?

张芸京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03 14:49

@张芸京: 编译jvm在Windows还是有些麻烦的,在jvm源码还是想看c/c++,及系统的api使用,直接去看jvm源码肯定会蒙的,会了这些去看,也会蒙的。
具体代码你去看看openjdk\hotspot\src\share\vm目录下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1 (大侠五级) | 2019-10-03 17:13
其他回答(2)
0

都是普通人写的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9-10-02 16:59
-1

用老式电话机拨号手写的,不要轻易告诉别人,问题解决

A.Z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9-10-03 15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