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有大佬了解unisys公司吗?一面过了准备二面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09 12:31

有大佬知道unisys公司吗?想了解一下公司的面试情况,目前一面过了,但是还有笔试和上机考试和英文面试想提前准备一下。

Baron-Li的主页 Baron-L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9-10-03 20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听说过这个公司
这个是官网公司历史可以简单了解下

收获园豆:2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754 | 2019-10-05 15:04

谢谢,一面技术面的时候觉得有点难度。想准备一下,觉得还是挺难的!

Baron-Li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05 15:51
其他回答(1)
0

笔试已结束,未通过,感觉挺难的,在网上看到的关于该公司的笔试题好像都没什么用,三十多页的全英的卷子大多数都是填空,选择,判断,但是计算量还是蛮大的,并且偏向基础!

Baron-Li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27 13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