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逻辑测试题(1)

-2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10 09:41

广州小程的主页 广州小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9-10-09 14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正确答案是A
分析如下:
张强不可能事先与秦玲约定 -> 张强没有拜访秦玲 -> 张强去电影院看了电影 ->那天晚上张强没有开车回家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387 | 2019-10-09 20:48
其他回答(1)
0

A,你这图太大了吗,加载了好久才显示出来。

gw2010 | 园豆:1311 (小虾三级) | 2019-10-09 16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