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做了一个ajax的嵌套,结果在嵌套中出现了问题,如下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11 13:27


第二次嵌套数据的时候还是正常的能显示出数据,嵌套到第三层的ajax的时候,数据无法显示,然后报以下的错误。

进入到jq中去看显示的是这个。

请问大家有解决思路吗,拜托了,纠结一天没找出来。

团子大家族の族长的主页 团子大家族の族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9-10-09 15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服务端返回一个500错误,检查一下服务端代码吧。

收获园豆:5
夜无烟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9-10-09 16:39
其他回答(4)
0

你这个是服务器内部错误啊,看第三个请求。

gw2010 | 园豆:1311 (小虾三级) | 2019-10-09 16:38
0

后台打断点看看

Cgrain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09 16:50
1

友情提示:嵌套三层这种做法极度不推荐喔,真要到了需要嵌套三层的地步,你可以换个思路或者方法来实现

CodePanda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0-09 16:54
0

你只有成功事件,没有异常事件,加个异常事件下个断点 调试一下

jqw2009 | 园豆:1836 (小虾三级) | 2019-10-10 17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