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 2017 配置web服务url和数据库后后,浏览器直接打开web服务url,显示空白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1-19 12:29

如题,显示空白是什么原因,向这个地址部署报表也不能,在线等,求助!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有提示,没有日志,没有可供查询的文本,放弃。

北在北方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0 | 2020-11-19 12:28
其他回答(1)
0

你的url链接到哪了,web和数据库后台怎么配置的?
这种情况有可能你的url最后返回的是一个null,或者控制台报错了。

收获园豆:50
直着走的螃蟹 | 园豆:743 (小虾三级) | 2019-10-10 17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