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数据库无刷新技术asp.net c#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1-25 09:11

 如题。怎么实现无刷新呢?制作简单的聊天室用!谢谢!

wulkdd021的主页 wulkdd02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7
提问于:2010-01-24 17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AJAX的updatePanel里面操作就OK了

收获园豆:15
天堂口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14 | 2010-01-24 17:27
其他回答(1)
0

关键字 Ajax,Json或Xml

收获园豆:5
vons | 园豆:103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1-24 17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