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form程序运行被360查杀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07 13:38

如何解决?PS:360处于联网状态下才会查杀我的程序

搬砖的L先生的主页 搬砖的L先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9-10-10 11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向360提交信息,申请把你放进白名单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05 | 2019-10-10 12:10
其他回答(4)
0

手动添加信任列表就好了

mycing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10 16:31
3

你的程序太高级了,360太低级了,融洽不来,删除360是你的唯一解决方案

A.Z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9-10-10 22:29
0

已成功解决

搬砖的L先生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07 13:38
0

怎么解决的呢?

收破烂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07 17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