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Core3.0 安装nlog包失败,这是什么原因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10 14:07

我想在.netcore3.0钟使用nlog,发现安装nlog nuget包时它不支持,不知道怎么解决,求教各位大佬

问题补充:

yjq_net的主页 yjq_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6
提问于:2019-10-10 12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uild 能成功吗?

收获园豆:18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851 | 2019-10-10 12:22

vs编译器build不能成功

yjq_net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10 12:44

@yjq_net: 我这里测试是可以的,build 时出现什么错误提示?

dudu | 园豆:39851 (高人七级) | 2019-10-10 13:57

@dudu: 感谢dudu大佬  我重启启动下vs软件之后就好了

yjq_net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10 14:06
其他回答(1)
0

用国内镜像源重新安装Nlog包试试,https://mirrors.cloud.tencent.com/nuget/

收获园豆:2
balahoho | 园豆:2123 (老鸟四级) | 2019-10-10 13:43

感谢大佬 我重启启动下vs软件之后就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yjq_net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10 14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