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meter处理接口参数加密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11 18:09

需求是这样的:接口有签名检查,签名规范为将所有请求参数按照首字母排序并连接起来进行md5加密,格式是:md5(a=2&b=3&c=1),得到签名,然后将签名追加到参数末尾。
我想得到加密后的sign,然后作为变量放在请求参数中
我在beanshell中的代码是这样的:

这样执行后每次打印出来的加密字符串都是同一条错的字符串,不知道是哪步写的不对

起风了~~~的主页 起风了~~~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77
提问于:2019-10-10 17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找到原因了,我忘记定义变量了,所以就没有获取到值,这个生成的错的字符串就是参数值为null加密的结果

起风了~~~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77 | 2019-10-11 18:03

自己给自己挖坑啊

balahoho | 园豆:2048 (老鸟四级) | 2019-10-11 18:13
其他回答(1)
0

你的参数没有排序吧

收获园豆:5
balahoho | 园豆:2048 (老鸟四级) | 2019-10-10 17:59

排序了啊,是按照首字母排序的,最后那个key=aaa是要加在最后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起风了~~~ | 园豆:477 (菜鸟二级) | 2019-10-10 18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