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现在blazor有成熟的UI框架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24 20:45

准备研究blazor,但是还是觉得很多东西太底层,生产环境使用成本蛮大的,现在blazor有成熟的UI框架吗?

Arthur·Wang的主页 Arthur·W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9-10-11 11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Ant Design Blazor组件库已经有啦!
https://github.com/ant-design-blazor/ant-design-blazor
文档可体验Blazor WebAssembly:https://ant-design-blazor.gitee.io/

奖励园豆:5
Elder_James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20-05-18 17:09
其他回答(3)
0

Razor 就是 Blazor 的 UI 框架

dudu | 园豆:38829 (高人七级) | 2019-10-11 12:19

题主应该问的是类似element-ui或ant design的ui库,
看看这个:
MatBlazor
BlazorStrap

支持(3) 反对(0) jesse hao | 园豆:39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21 15:04

@jesse hao: 可以回答一下吗?我我觉得要结帖到你这里

支持(0) 反对(0) Arthur·Wang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08 15:41
0

都在观望状态。。。

学会乐观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9-10-13 22:19
1
ArgoZha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2-04 15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