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如何将查询出来的结果相加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11 14:07

查询语句
select NewIncrement AS '新增人员' from personnelStatistics where loginname ='cuijb' and StatistTime BETWEEN '2019-06-01' AND '2019-10-10'

我使用了查询语句查询了这个时间段人员的信息,
每一天都有数据
如下:

请问如何将数据相加,只显示一条数据。
谢谢您。

团子大家族の族长的主页 团子大家族の族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9-10-11 13:31

自己解决了
SELECT SUM(NewIncrement),loginname ,phonenum ,weixinname FROM (select * from personnelStatistics where loginname ='cuijb' and StatistTime BETWEEN '2019-10-09' AND '2019-10-10')a GROUP BY loginname,phonenum,weixinname

谢谢大家

团子大家族の族长 1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说只显示一行总和吧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675 | 2019-10-11 13:32

是的

团子大家族の族长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11 13:33
其他回答(1)
0

行转列,百度一下就行了

80末奶爸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11 18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