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和C++标准都是同一家机构制订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12 13:46

C和C++标准都是同一家机构制订吗?为什么还不完全兼容?

C C++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6
提问于:2019-10-11 21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是同一机构指定的,c99是国际标准化组织(ISO)和国际电工委员会(IEC) 旗下的C语言标准委员会,c++是由The C++ Standards Committe这个组织评审指定的。不完全兼容有很多原因,编译厂商众多,实现各个标准的程度不一致,本身两个标准对一些实现细节没有明确定义等,还有两种语言本身理念不完全一致.等还有很多历史原因。

收获园豆:5
ColdplayFa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5 | 2019-10-12 11:09
其他回答(1)
0

c是c,c++是c++,标准也不是机构想怎么说就怎么说的吧,我猜的
[change is not good]

jakio6 | 园豆:1072 (小虾三级) | 2019-10-11 23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