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两个网站共享同一个session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1-27 12:06

问题: 一个用户打开了一个网站 ,在这个网站有个链接到另一个网站,进行业务的处理(仅一个页面)但不用url传递参数这样不安全,所以就想把第一个网站的信息放在session里 ,第二个网站去读取session         请教各位高手!!

璀璨~的主页 璀璨~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0-01-25 10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使用 Asp.Net 的 StateServer 功能,这个 StateServer 可以是独立的一个应用程序,也可以就是你的第一个网站,然后,在第二个网站的设置上,把 StateServer 指向独立的应用程序,或你的第一个网站。

使用 StateServer 的好处在于,可以独立实现 Session 服务器,其实现的具体技术,可以是数据库,可以是 Web Service等等。同时,代号 Velocity 的微软分布式缓存解决方案,还包含一个 AspnetStateServer 的实现,可以直接配置使用。

收获园豆:2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0-01-26 09:05
我就像用这种方式,但在注册表中和配置文件里修改好了 那在程序里该怎样写呢?
璀璨~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1-26 09:44
@璀璨~:该答案可以实现你提出的问题吗?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10-01-28 08:36
其他回答(5)
0
齐.net | 园豆:1421 (小虾三级) | 2010-01-25 10:30
0

用Cookie 也可以. 

不若相忘于江湖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0-01-25 14:08
0

建议用数据库传递SESSION

无下雨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1-25 15:27
0

一定要用Session吗?两个站点是否公用的一个数据库。

Cookie可以

GWPBrian | 园豆:428 (菜鸟二级) | 2010-01-25 17:33
0

看下SSO的解决方案吧

nabber | 园豆:479 (菜鸟二级) | 2010-01-25 20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