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程序第一次运行没问题,第二次运行就有错误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1-29 13:04

我本来就写了一个网络通信的例子,开启了服务器server端的服务。然后客户端登录,第一个客户登录就没事可以登录上去。但是第二个用户登录的时候会出现不能将对象ipaddress转换未iconvertible对象的错误。要怎么解决啊。。。高手帮忙

笑师的主页 笑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5
提问于:2010-01-27 14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出问题的地方打断点,看接过来是什么, 应该一下就知道错误是怎么造成的!

收获园豆:40
一滴血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02 | 2010-01-27 14:47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估计只能你自己调试下了,看看是不是有什么静态变量没有清掉的

收获园豆:30
persialee | 园豆:3217 (老鸟四级) | 2010-01-28 13:10
0

静下心来,慢慢调试。

收获园豆:30
忽然明白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1-29 12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