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财务软件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2-02 10:59

在设计财务软件时,一些财务公式需要用户自己输入,这样的系统怎么设计呢?

系统如何根据客户输入计算数据呢?

求高人只指点

Blues T的主页 Blues 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0-01-27 15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园子里面有人写过这方面的demo,你可以借鉴下,有源码下载的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yinyueyouge/archive/2009/05/26/1490476.html

收获园豆:10
persiale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17 | 2010-01-28 12:57
其他回答(2)
0

作一个表达式引擎了

收获园豆:5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1-28 11:44
0

一般软件公司的网站上都有源码,这边应该有www.qihang.com

小小的小孩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4 14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